在Skype上,好友問:「妳那個FB的帳號似乎很少用」

「嗯嗯!只有偶而會上去看看...真的是很偶而」Kasumi的回答。

「那我可以刪除好友嘛?」朋友小心翼翼的問著。

「OK!」Kasumi的回答。

「因為最近我在整理好友名單,有點太多了...我想說我們有很多方式可以聯絡,所以....」

朋友再補上一句「因為我是簡單的人沒辦法接受太多複雜的東西」朋友似乎擔心被誤會,繼續解釋。

「唉唷~這真的沒什麼,不用擔心啦!直接刪除就好,我也是簡單的人,不會把事情複雜化的...」Kasumi嘗試要讓朋友安心,真的完全不介意這件事,雖然的確很多人會有其他聯想而產生不快,不過針對這狀況,Kasumi接受也理解,卻不認同,自然也不會這樣想這樣做。

「謝謝你的體諒,我真的覺得可以認識你真好!」如釋重負的她說著。

比較小心謹慎的她,願意直接跟自己提出這樣的想法,這表示互相有一定的理解信任關係,很開心彼此關係可以這樣發展。

Kasumi覺得可以認識這麼多好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,也真心希望大家可以相處得很自在很開心,這樣關係才會良性發展,彼此都可以產生更多美好的回憶與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sum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